星期三, 5月 01, 2013

病猫劳动日


终于,我发现原来可以用USB连接NOTE 10和电脑,然后使用我的WIFI...

(全因为水瓶弟准备安装电话线,却对我询问他网络密码,发少爷脾气。)

ID:蠢蛋(这个我能够理解)

PINBus No. Bus No.

什么密码?.

好厉害!

我还沾沾自喜对表妹说,

这种密码,只有非人类才想得出...

于是,我便问水瓶子,是busnobusno,还是BusNoBusNo?

他居然给我一个不耐烦脸,

是车牌啦!

我:吓!车牌??

这么大声!怕人家不知道啊。

有多大声,你怕什么怕,再说谁知道这种密码是车牌号码!

嘿!费用是我还的,又不是你!

“XYZ!超额是你自己活该,晚上打gamegame

真的火大!尝试了Wifi几次失败后,

本来要拉出Note 10的芯片,从新贴回我的thumbdrive

最后笨蛋突然开窍!拉了USB电线连接不就一样了吗?

天神啊~感谢您!

终于搞定了...

我可以继续去写我在鸟朋友的日子了!

写完要快快继续写稿!

我今天要病不病的~

腹部超痛...(电视正在说肠癌和痔疮之别,肠癌会腹痛,我...不会吧...

而且要拉不能拉的...

我是不是缺德事做多了?

~

我不要惨烈啊!~~~~

请让我轰轰烈烈的活~

平平淡淡的去~

 

话说便宜没好货。

这条网络简直慢得可以

因为它是3年前,有50%折扣的配套~

而我也懒得去换就一直继续用咯~继续等咯

 

等待的时候保持微笑?

你信啊?

不过,等待的时候保持臭脸

很快会冒出法令纹咯!

所以,就苦笑吧!
 
 
 
(无力校对,白字请见谅)

 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鳴謝

魔女音符

那些曾經~

總網頁瀏覽量

安静聆听

點點算算

魔幻视界

魔幻視界插曲:二人同行(郭美美)

2010《魔幻視界》(請摸圖)

2010《魔幻視界》(請摸圖)
和U一起上Facebook!

《拍。賣》